華昱沿革

華昱沿革 Philosophy

花蓮地形狹長,面山環海的特性,加上與台灣北部主要經濟命脈距離較遠,資訊、技術及新產品傳遞不易。

舉凡禮贈品,華昱希望將特殊罕見的商品透過北部產業鏈,與異業結合,引進花蓮。如花蓮各學校機關、公司行號常有禮贈品的需求,華昱期望能不斷引進全台灣新穎的商品供顧客挑選,減少花蓮在地資訊的時間差;除此之外,在花蓮亦有年輕的企業家,我們也會持續提供創新想法給客戶。

華昱創意行銷也時常贊助學校機關相關贈品活動,藉由提供新商品,讓大家看到華昱的用心與堅持,未來也計畫,往後指導有需求的客戶,透過LINE、IG、YT…等社群軟體,讓業務可以拓展到世界外地。 花蓮這塊土地就像是我們的母親一樣,華昱企盼透過製作出的商品,傳達人們心中的渴望與土地的溫暖;透過文宣設計,表達一直被愛著、被關懷者的那份感動;透過意象廣告,讓外地人來訪花蓮,深切感受花蓮人依舊不變,純樸的親切感;透過充分展現在地人文特色如原住民相關的圖騰及服飾,呈現給世人花蓮是民族融合之地,彼此和平共處,互相交流;一直是華昱努力的方向。